Wildfire 2.3.4 刷機教學

看了上一篇的預告後相信很多人都很心動,希望能快點幫自己的手機作業系統升級。


在那之前先確定一下手機的Hboot版本是多少,將你的手機關機後。

按著先按住音量鍵(下) 及 電源鍵 手機將會進入BOOTLOADER模式

查一下他的Hboot版本是多少吧

如圖HBOOT 版本為 1.01.0001 BUZZ PVT SHIP S-ON
如果你的手機是這樣那恭喜你,刷機會比較輕鬆一點。
若你是1.01.0002 BUZZ PVT SHIP S-ON那就困難很多。
若你是S-OFF,那恭喜你只要破ROOT後就可以刷了。
當然在這裡教學的是最讓人頭痛的1.01.0002 BUZZ PVT SHIP S-ON 其他的就可以從中間你想看的地方看就好了。

事前準備:

電腦一台*1
記憶卡(給手機用)*1
USB傳輸線(手機用)*1
Email信箱(用你常用的就行了)

首先安裝驅動程式(下載)三個檔案都下載吧會用到的!
將手機透過USB傳輸線接上電腦後,正常來說會沒有驅動程式。
安裝之後將手機關機進入BOOTLOADER模式會發現還要在安裝驅動程式。

在這裡一定要將所有的驅動程式安裝完成,不然刷機過程中會出現錯誤喔!

接著將手機內的重要資料備份,就看你想流哪些資料備份一下吧。刷機後的手機就跟新的一樣乾淨。

以上準備後即將進入正題!

步驟一降刷系統:


HBOOT 版本為 1.01.0002 BUZZ PVT SHIP S-ON 以上的話就得先降刷你的系統。
本來這個步驟很繁瑣的,可是已經有人幫我們完全簡單化了。
首先到這個網站下載檔案。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1132028


下載後解壓縮會得到buzzdowngrade資料夾,雖然說網站上有簡易的教學。但是在這邊我還是簡單的用中文講一下步驟吧。

將手機透過傳輸線與電腦連結選擇磁碟模式(等一下會製作金卡),執行資料夾中的step1。
接下來電腦會自行動作,手機呢就先暫時不要亂動摟。


跳出視窗
此為製作金卡的程式
這樣就不怕手機刷到爆炸了
點選GET CID


在GET CID 旁邊的文字輸入框會出現一串碼(此為你記憶卡的CID碼等等會用到)
點選視窗中的Open revskills.de Free HTC Gold Card Generator
進入網站,填入你常用的信箱(兩次)以及你剛剛取得的CID號碼。
輸入驗證碼後點選Generate Goldcard 按鈕過給分鐘後會在你的信箱中收到一封信。
裡面會有一個夾帶檔案,名稱goldcard.img。
點選Refersh 後將會收尋到手機中的記憶卡
接著點選讀取金卡.img將剛剛下載的img檔選取後點選Patch MMC。
接著照著畫面指示完成第一步驟!

這時金卡製作完成,可以開始降刷了。

接下來手機別動讓她繼續接在電腦上,在降刷的過程中千萬別動你的手機。
不然後果我不負責喔!

點選step2

按下ENTER後手機將會自動重新啟動開始降刷程序。




手機會自動重開機運行安裝系統,安裝玩後手機會進入BOOTLOADER模式然後停止不動。
你會發現手機的HBOOT 版本變為 1.01.0001 BUZZ PVT SHIP S-ON
表示你降刷成功了。雖然說還是S-ON可是這個版本的S-ON可以破解的啦!!

開機玩玩看吧!你會發現系統變成英文的。Android 2.2.1,將手機接回電腦改成充電模式!繼續開始吧。

步驟2 破解S-ON

首先看你的手機的S/N號碼,最好拿只筆記下來等等會用到。
如果不知道在哪請打開手機背蓋,拔起電池,你就會找到了!

首先我們先連線到這個網站http://revolutionary.io/到下面點選Download for Windows 
重下拉式選單中挑選HTC Wildfire HBOOT 選1.01.0001
在下面的Serial number 中輸入你手機的S/NM,點選Generdat Key,會跳出Youy beta key。
請記下來等等會用到喔。

剛剛點選Download for Windows 正常來說會跳出下載視窗,把檔案下載下來後解壓縮,執行revolutionary.exe,會跳出dos視窗接著輸入網頁上的Beta key按下Enter後系統就會開始破解。

輸入成功後手機將開始自行動作在此時會重新進入
BOOTLOADER模式兩次
等到手機不再動作時你會發現HBOOT-6.01.1002 S-OFF,歡呼吧各位!!!
可是別高興的太早現在沒有ROOT所以還是不能刷機的。

步驟3 取得ROOT權限


在這邊破ROOT的軟體是三星的破解軟體,剛好Wildfire 也可以用且效果不錯,解壓縮SuperOneClikv1.7的檔案執行資料夾內的SuperOneClick.exe,之後點選左上角的ROOT。

執行過程中會跳出三個問題視窗前兩個按yes,第三個按no。
在視窗的左下角你會看到Success
ROOT完成!


到此本篇教學就結束了....什麼??刷機教學不是要教怎麼刷嗎?....
實際上我懶惰了而且我找到了一個教學網頁,寫的很棒我就不搶他的功勞啦,在下載的檔案中有一個ROM+app的檔案就是我刷機用的ROM了!


教學論壇在這!
寫得很棒....我都輸了(跪拜


一樣摟有問題下面留言吧!打完收工。

41 則留言:

  1. 請問:

    1首先安裝驅動程式(下載)三個檔案都下載吧會用到的!<-- ok
    2將手機透過USB傳輸線接上電腦後,正常來說會沒有驅動程式。 <-- ok
    3安裝之後將手機關機進入BOOTLOADER模式會發現還要在安裝驅動程式。<-- 請問下載android usb driver後要怎麼安裝 ??

    回覆刪除
  2. 第二個連結(rom + app)不能download...

    回覆刪除
  3. ROM的來源網址:http://www.mediafire.com/?niasfxm92056g

    下載其中的Yoshi_GB_2.3.4_buzz.zip
    以及gapps-gb-20110307-signed.zip

    這是他那個檔案的原始出處。

    可能是上傳的時候失敗了吧,我已經拿掉了你們到原始出處下載好了。

    至於其中的Torch.apk應該是手寫得程式吧,這我就不確定了!畢竟手機不是我的!

    我不能作完全的測試,至於這個rom有什麼問題實際上我也不太瞭解。

    只知道好像播放程式有點小問題!

    回覆刪除
  4. 2.3.4不能分享無線網路

    回覆刪除
  5. 刷機成功,感謝大大的教學讓本人第一次刷機的功力大有提升

    回覆刪除
  6. 不好一思喔~
    只有兩個驅動可以下載欸...
    有少嘛??

    回覆刪除
  7. 驅動程式就只有這樣沒錯...

    不能分享網路的資訊感謝提供!!

    回覆刪除
  8. 製作金卡一直失敗,出現failed to get CID

    回覆刪除
  9. failed to get CID 你有點get cid嗎?
    一定要點喔!

    回覆刪除
  10. 不好意思,我是點了Get CID旁邊才顯示"failed to get CID,已經換了新的記憶卡,但還是有不行,請指教,謝謝。

    回覆刪除
  11. win7點用andriod usb?

    回覆刪除
  12. win7也是可以用的喔!我就是用win7幫我哥刷的

    回覆刪除
  13. installing "wireless tethering" can solve the disabled function of portable wifi

    回覆刪除
  14. 重下拉式選單中挑選HTC Wildfire HBOOT 選1.01.0001

    下拉式選單是指哪裡?

    回覆刪除
  15. 我找不到HTC Wildfire HBOOT

    回覆刪除
  16. 我點了Get CID旁邊只顯示"failed to get CID
    點解呢大師??我是用window Xp !!
    希望你能解答我問題!! > <

    回覆刪除
  17. 有兩個選項mmc1 &mmc0 用1找不到就用0摟
    在找不到的話就把卡重新格式化吧

    回覆刪除
  18. 匿名 提到...
    重下拉式選單中挑選HTC Wildfire HBOOT 選1.01.0001

    先下載程式後才會出現喔

    回覆刪除
  19. revolutionary.exe開不起來怎麼辦?

    回覆刪除
  20. 請你詳細說明什麼樣的情況開不起來?作業系統?防毒軟體?不然我很難判斷是什麼情況造成的。

    回覆刪除
  21. 請問Wildfire S是否適用??

    回覆刪除
  22. Wildfire S?好像不太一樣我沒有實體機可以測試所以....抱歉了沒辦法回答你的問題

    回覆刪除
  23. 如果我要刷降成 2.2 ㄋ怎麼刷我都失敗ㄟ 我有刷成2.3.4了

    回覆刪除
  24. 請問下載android usb driver後要怎麼安裝

    回覆刪除
  25. 降2.2要找到相關的ROM,可能你要google收尋一下。
    android usb driver 將手機接上電腦,正常來說會有找到新硬體,裝置管理員看一下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26. 你好 我是使用 /revolutionary-0.4pre4.zip
    去跑 off
    但是一直卡在dos畫面跳出來的時候他說 waiting for device
    請問是要開sync 才對嗎?
    因為我開sync 的時候他說 會相衝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照著做到最後一個步驟了...
      然後我發現...論壇被抄了阿!!!!!! 那一篇不見了 T^T
      接下來要怎麼做阿 (抖)

      刪除
    2. KIMO大我剛剛也發現一樣的問題,我把use偵錯模式打開後
      就可以用了!! 這個網站有圖可以參考!
      http://blog.yam.com/leo2016/article/39525678

      刪除
  27. 給Kimo會有這樣的情形表示驅動沒有安裝完全。
    給匿名:在找找相關的網站吧實際上刷機的步驟幾乎是大同小異的

    回覆刪除
  28. 請問... 最一開始的安裝驅動程式
    我下載了您提供的兩個檔案
    點開解壓縮不知道從哪裡下載您所說的驅動程式耶...

    回覆刪除
  29. 請問~[GUIDE] Downgrade to HTC Froyo WWE for Revolutionary (HBOOT 1.01.0001)這各檔案已經不能下載了,
    可以分享一下嗎?

    回覆刪除
  30. 感謝大大~刷機成功^^

    回覆刪除
  31. 大大我做到root了 接下來是刷機
    但是我知道要下載神麼?我真的跑了好多文但事就是不知到要下載啥
    然後在recovery模式下我ㄉ檔案在哪也不知道~
    現在刷到一半也不會回復~也刷不下去要怎辦可以再多寫一些教學嗎??

    回覆刪除
  32. 請問為什麼step 1 一直說 device not found

    回覆刪除
  33. 請問,s-off後可以刷其他版本的sense嗎??

    回覆刪除
  34. 請問一下野火機官方最後的一版韌體號是2.2.1嗎

    回覆刪除
  35. 我得Hboot-1.09.0099耶

    那怎麼辦

    回覆刪除
  36. 想請問一下,我的板本是最讓人頭痛的1.01.0002 BUZZ PVT SHIP S-ON,我想移除掉內建的電信業者程式普小小超頻,我是須要ROOT就行還是得ROOT加刷機?我看網路上的資訊是好像得刷機才能超頻

    回覆刪除
  37. 金卡的網址有變嗎一直都進不去

    回覆刪除
  38. 不好意思喔這篇是在2011年發的...應該連結都失效了吧Orz..

    回覆刪除